古月梦星河

【all洲】听说皇上最近脑子不好!⑵

all洲

ooc严重

小学生文笔

请勿上升真人

有一点点南北的提及

()代表人物的心理活动


   蒲熠星听见唐九洲叫的那声哥,很是怀疑眼前这人到底是谁。“你到底是谁,为什么叫我哥?出于什么目的?”唐九洲见要暴露身份便连忙否认三连。“我不是,我没有,你别瞎说。我刚刚叫是为了增加气氛,对,就是增加气氛。”


  “哦?是吗?”蒲熠星慢慢俯下身,直视唐九洲的眼睛。唐九洲被盯得咽了咽口水,眼神向四周飘去。徐公公见屋内两人一直争持不下,便上前去解围。


   “皇上,番邦使者带着贡品求见。”


   蒲熠星听到这便放下手中的剑,向后退了几步。唐九洲见压迫不见了,马上跑出去呼吸久违的新鲜空气。


   “徐公公,这个皇后为什么对我很是仇视啊?”唐九洲一边在宫里散步一边问道,他通过刚刚蒲熠星抽出剑加到他的脖子上,那一刻的蒲熠星眼神里冷血,不近人情。一点都不像他认识的那个蒲熠星。


   “这个呀,奴才听闻皇后与文贵妃是竹马竹马的关系,而且还是皇后喜欢文贵妃。但是先皇将文贵妃许配给还是太子的您,后来又将皇后指婚给您做正室。”徐公公解释道。“对了,文贵妃当时还是皇上您的侍卫呢,先帝看中这一点才将文贵妃许配给您的。”


   “什么?”(等等,我手撕南北啦?我会不会拿的是恶毒男配的剧本啊!)不知不觉间唐九洲和徐公公就走到齐思钧的宫门外。


   唐九洲停了下来,走在后面的徐公公没留意径直撞了过去。“啊呦,痛!”唐九洲被撞的背疼,徐公公连忙说道:“皇上您没事吧,都怪奴才不长眼…诶呦…不过皇上你怎么停下来了?”


   “这是黛妃的宫殿吧?”(是不是小齐哥呢?好期待啊!)


    “没错皇上。”徐公公回答道。


    “陪朕进去看看。”唐九洲拉着徐公公走到宫门外,让徐公公敲门。开门的公公见皇上来了紧忙跑去向齐思钧宫内汇报皇上来了。唐九洲见到齐思钧还是那么熟悉的笑,连忙不顾形象的跑去抱住齐思钧。


   齐思钧听徐公公说唐九洲失忆了,好一阵嘘寒问暖。“都这么大啦,也不知道要小心一点。还疼吗?”指了指唐九洲额头上的伤口,唐九洲摸索着,冷不丁碰到伤口,痛的倒吸一口凉气。齐思钧听到后心疼的揉了揉唐九洲的头发,“用过膳了吗?陛下。”


   唐九洲听到吃饭想到穿过来半天了一口饭都没吃,肚子里发出声音。在吃饭的时候唐九洲一直盯着桌上的锅包肉,齐思钧看着他对锅包肉毫无保留的喜欢,便给他夹了块。小兔子满意的把自己塞成小仓鼠一样,眼睛弯弯的对齐思钧笑着。


   看着这么可爱的小兔子,齐思钧忍不住上手捏了捏唐九洲的软软的耳垂。吃完饭后的唐九洲躺在床上小憩一会儿,快要睡着的时候,齐思钧慢慢靠近他,轻轻拨弄唐九洲额前的碎发,轻吻额头。这让唐九洲瞬间睡意全无。


   (啊啊啊,虽然自己内心对这个小齐哥有好感,但也没有被亲过额头啊,好害羞啊)唐九洲听见身旁的人呼吸声逐渐平稳,睁开眼睛又确定身旁人已睡着后,偷偷亲吻一下他的唇,然后便离开转过身去继续睡觉。


   一旁的齐思钧轻轻笑了下,(傻瓜,我哪有那么容易睡着啊。)随后便翻过身去将唐九洲拥·入·怀·中·相·拥·而·眠。


   一夜好梦。


   第二天一早,唐九洲被徐公公叫起床上朝,回来后路过湖心亭,无意间看到蒲熠星正在和文韬聊些什么,唐九洲便拉着徐公公躲在树丛后偷听两人的对话。


   “文韬,皇上最近很是奇怪,你要多加小心。”说罢蒲熠星便拉着要起身的文韬。唐九洲看着这个场景,(此时此刻的我应该有一首BGM,来BGM起:齐岱泽一个幸运和一个冲击多么奇妙的机遇~)想要赶过去,走着走着就展示了独门绝技,自己绊倒自己。


   眼看离地面越来越近,唐九洲认命的闭上眼睛。文韬乃习武之人,听到那边树丛的动静便立马抽出蒲熠星拉着的手向那边跑去。唐九洲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里,听着有力的心跳声,抬起头看着文韬,感觉这个文韬比自己认识的还要帅。(异世界的文韬:你就是馋他的身·子啦!)


   文韬看着怀里愣住的小可爱不禁轻笑一声,唐九洲听到笑声后回过神来,看着始作俑者后撅起小嘴来。文韬趁他不注意便把唐九洲拉到湖心亭内,看着桌上的荔枝,唐九洲忍不住咽了咽口水,伸手便去拿,恰好蒲熠星也要去拿盘子里的荔枝,文韬便上前去拍下蒲熠星的手。


   蒲熠星吃痛的捂着手,不可思议的看向拍他手的人。唐九洲看两人争执不下,便又拿了一颗荔枝,包开皮露出晶莹的果肉,把果肉塞进蒲熠星嘴里后又舔了舔手指上的汁水,放眼于桌上其他的水果。


   蒲熠星吃着荔枝,感觉这颗荔枝比其他的要甜上许多。可能是错觉吧。


tbc.

评论(26)
热度(26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古月梦星河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