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月梦星河

【all洲】听说皇上最近脑子不好!⑶

ooc严重

小学生文笔

请勿上升真人

()代表人物心里活动和我的吐槽



   周峻纬最近很苦恼,因为最近小皇帝一直躲着他。一想到小皇帝那可爱的面容,他便不由得春·心荡漾。


   唐九洲也很无奈啊,因为对名学里的周峻纬和自己当时的糗态无法释怀,所以他才会选择一直在逃避周峻纬。(可怜的周峻纬,明明什么都没做,偏偏承受着不属于他的一切。)


   这一天周峻纬来看望齐思钧,顺便来取取经。一进去便看到齐思钧正做着什么,连周峻纬的靠近都没有发现。“哎,老齐你做什么呢?”说罢便挑了个位置坐下。


   “哈,就是九洲说明天天气好想放纸鸢,所以我就给他做了一个。”齐思钧想着昨天唐九洲拉着他的胳膊一次次的撒娇,还不停眨了眨圆溜溜的眼睛。内心不由得感觉甜蜜。


   “等等,九洲?老齐你怎么可以直呼皇上的名讳呢?”说罢便拉了拉齐思钧的袖子。“嗐,就是九洲说在私下便可让我这样叫他,他说在私下也会称呼我为小齐哥。”这下周峻纬沉默了。(别问,问就是我酸了。)


   “诶,老齐,我怎么感觉皇上最近好像在躲着我啊?”说罢转头一看,看见齐思钧已经入了神。齐思钧一想到昨天唐九洲抱着自己在耳边叫着自己小齐哥,软糯的声音上挑的尾音。如余音绕梁般环绕在耳畔。


   周峻纬见好友一脸花痴的样子,摇了摇头,用手在其眼前晃了晃。见好友回过神来又问了问刚刚的问题。“嗯?有吗?”齐思钧一边回答,一边做着纸鸢。(是我错了,我就不应该问你。)


   “对了,要不明天一起?这样他就不会逃你了吧。”事情只得如此,周峻纬只好点了点头。到了第二天唐九洲下朝,就赶紧处理完政事,跑到齐思钧的宫外。不过见到周峻纬后连忙起了脚刹。


   (啊啊,周峻纬他怎么在啊,完了完了!现在逃已经来不及了吧。算了,这个世界的他应该不会那么“可怕”吧?)唐九洲暗自鼓励自己,径直向齐思钧他们走去。

  

   “小齐哥!”唐九洲叫着齐思钧,看到齐思钧一旁的周峻纬,对他点了点头。(这会不会引起他的误会啊!)


   “九洲先在这放着,我和峻纬在一旁看着就好。”“啊?那好吧。”唐九洲泄·了气一般说道。“那就一会儿。”齐思钧无奈道,他无法看到唐九洲不开心。


   “哦!”说罢唐九洲便去拿齐思钧做的纸鸢。“哎,老齐,我真的感觉皇上与失忆之前不太一样。”周峻纬说道。


   “是啊,其实这样也挺好的。”齐思钧眼神暗了暗,看不清眼下的情绪。(起码这样的九洲眼神里满是天真烂漫。)唐九洲一边放着志愿,还时不时的回头看两人,向两人招手。一不小心风筝脱了手。


    眼看纸鸢不受控制的飞走,唐九洲连忙去抓线,却被人捷足先登。他转过头看着周峻纬正一脸笑意的看着自己,伴随着阳光的照耀,如同落入尘世的神。


   (damn!他又在散发魅力,就好像是在拍画报一样!)想着想着,唐九洲脸上的红晕逐渐散开。“皇上为何总在躲臣?”


   唐九洲没想过周峻纬会如此开门见山的问自己这个问题,便想开口否认。“有,有吗?”此时他才注意自己是被周峻纬环抱着的姿势,耳尖逐渐泛红,不知是因为刚刚撒谎还是怎的。


  “哈,皇上居然对臣会撒谎啊~”周峻纬笑着调笑唐九洲。唐九洲也终于明白不管是哪个世界的周峻纬都是一样的心脏可怕。不过心里却如同喝了加冰的蜜桃乌龙,甜滋滋的。


   夜里,中宫…


   蒲熠星在梦中,看着眼前熟悉的事物却早已物是人非。梦里他站在角落里,梦里的人看不清面容,隐约看清幼时的自己拉着另一个孩童。他听见另一孩童对幼时的自己说道:“阿蒲哥哥,九儿想让你做我的夫婿,好不好嘛。”童音软糯夹着一丝清脆。说罢还举起手来做约定。


   他原以为那个孩童会被拒绝,去我没想到那个自己却半蹲下来,与那个孩童保持平视后摸了摸他的头说道可以,说罢便回握了那只手。


   蒲熠星醒了过来,脑海里一直想着那个九儿会是谁。突然脑海中浮现出一个熟悉的人影。


   难道是他?


tbc


恭喜蒲熠星真香进度已达80%

   


   


   

评论(26)
热度(20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古月梦星河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