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月梦星河

【all洲】听说皇上最近脑子不好!⑴

all洲,没错就是all洲

唐九洲穿越到皇帝身上与他几个“妃子”发生的事情。

车它是会有的

ooc严重

小学生文笔

请勿上升真人

不会女性化他们

()一般代表唐九洲的心里情绪


  唐九洲表示没有人可以比他自己更倒霉,俗话说喝口凉水都塞牙,说的也就是他了。从小到大,班里收学费到了学校之后才发现忘带了钱,回家去取结果被老师罚迟到,还有被矿泉水瓶绊倒导致几个月不上学。长大后次次赶不上车,每每都会因迟到而扣奖金。而且在感情上,也是做备胎,被劈腿。


  “这位先生,我看你面色红润骨骼惊奇,最近可能有好事要发生哦!”一位看起来很是不着调的算命师傅拦住唐九洲。“?!好事发生,师傅你可别骗我了!我从小…”唐九洲他怒了,把从小到大所经历的倒霉的事一股脑说出来。


  算命先生一听也挂不住面子,嘿嘿一笑。“小伙子,这你就不懂了,你今年多大了?”


  “22岁。”


  “老夫掐指一算,你这22年所有的运气都集结在这一天,今天晚上必有好事发生。信我,我不收你钱的。”算命先生为了证明自己都开始不收钱免费给他算命。唐九洲看算命先生怎么说了也就听完走了。


  当天晚上,月·黑·风·高·夜,杀·人·放·火·天(bushi)。我们的唐九洲因为赶公交而不小心被车撞了。


  唐九洲在被车撞了的一瞬间内心是崩溃的。(我谢谢你算命先生,被车撞也算好事?)算命先生此时打了个喷嚏,吸了吸鼻涕。看来最近要降温了得多穿点衣服了。


  等唐九洲醒来的时候完全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,富丽堂皇的宫殿那是他从小到大都没见过的豪华。“皇上,您没事吧?”一旁的徐公公看到皇上醒来便走上前去询问他的情况。


  “我?皇上?”唐九洲不可思议。(没想到我穿到一个皇上身上,那个算命大师也没骗我。)他拉过一旁的徐公公,狠狠掐了一下,然后天真的问道“疼吗?”徐公公忍住说了句不疼。不过唐九洲看到徐公公额角的汗便知道自己下手重了,连忙向徐公公道歉。


   徐公公看着唐九洲这个情形赶紧叫来太医,太医做了一系列检查结果只是失忆了。一旁的徐公公戏精似的抱住唐九洲擦了擦不存在的泪水,“皇上你怎么这样命苦啊,小时候…长大之后还失忆了…呜。”


  唐九洲无奈地摇了摇头向徐公公问起之前发生的事。徐公公拿来一个碟子里面有几个妃子的名字。


   “徐公公,这个皇后?”


   “皇后是当朝丞相的后代,长得好看明眸皓齿,顾盼生辉。而且才华横溢魅力十足。”


   “那个文贵妃呢?”


   “文贵妃是将相后代,‘擒’‘骑’‘输’‘话’样样精通。面相自然也是好的。”


   “哦哦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好厉害,那那个黛妃和周妃呢?”


  “他们啊,是异国与本国联姻结缘。皇上还很是与黛妃亲近呢!还有皇上您因夜夜批阅奏折已有近一个月未踏入后宫了。”


  “是吗?那就起驾去皇后那里,等等朕先看看镜子。”(不知道这个皇上的样子和自己是否一样。)“皇上已过弱冠之年,也比之前英俊不少呢!”一旁徐公公搭话道。接过铜镜一看与唐九洲本来面貌一样。唐九洲习惯性捏了捏脸上的软肉,笑了笑他还是更习惯本来的自己。


  “对了徐公公,皇后的名字朕还不知道呢?”唐九洲终于问出了想问很久的问题了。


   “皇上,皇后的名讳奴才是不敢讲的,只不过他是蒲丞相的后代…”


   “等等”唐九洲难得插一次话,他有种预感。拉了拉徐公公的袖子,“该不会叫蒲熠星吧?”


   “皇上你记起来了?”


  “!!”唐九洲心里不断安慰自己只是同名只是同名,不过还是问一下他的性别。“女的?”但看到徐公公的脸色后唐九洲的三观崩塌了。(啊啊啊,是蒲熠星,他是和我一起穿越过来的还是这里有一个蒲熠星啊!)


  “男的怎么传·宗·接·代·啊?”唐九洲又提出这一问,徐公公表情管理当场下线。“皇上,这都多少年了,男男是可生子的,而且皇上乃阴年阴月阴日阴时出生,天师算过要您与阳年阳月阳日阳时的男子成婚,才能保证国家安康。”


   这下轮到唐九洲表情管理下线了。被徐公公拉去皇后宫内,见到眼前剑眉星目,气宇轩昂很是面熟的人。唐九洲上前问了句:“哥?”这下蒲熠星皱了皱眉,一下抽出佩剑问面前的人:“到底是谁?”


   唐九洲彻底崩溃了。蒲熠星看着面前的小兔子炸毛的样子不禁笑了下,随后摇摇头将他可爱的念头压下,懦弱昏君哪里可爱了!



tbc.


  




  


   


  


   


   



评论(16)
热度(300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古月梦星河 | Powered by LOFTER